週四下午,出版社業務人員來跟小朋友介紹動物,
他飼養了蟒蛇.鱷龜,巴西龜和大蜘蛛,
二年級的小朋友看得很興奮,
當大叔叔問:班上誰的數學最好?每班推派一位小朋友出來!
我們班的孟勛馬上大聲的舉手說:"我!!" ,
我都快笑翻了,
轉頭看看我們班的才女,一群女生還在扭扭捏捏推來推去,
這時,一個小小的身影衝了出去....啟揚!
這小子動作真是敏捷,留下一群錯愕的同學....還有笑到不行的我!

開了網路相簿讓他們看我去日本玩的照片,
因為想讓他們看看異國的風景,
原本只圍了一些人,當聽到我介紹我們家老吳說,"這是老師的老公"時,
他們就尖叫......"老公!!!!!",這時,原本還在做勞作的一批小鬼,
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....."老公??!!"然後碰碰碰的衝了過來看,
很八卦ㄟ,這群小鬼!
我們班義工媽媽的小孩還跟她炫燿:"我有看到老師的老公,你有看過嗎?"

而在開相簿的時候,平時兩光的的嘉惠居然眼尖的發現婚紗照,
說:"我要看那個右邊數過來第二個的結婚的照片!!"
於是,就開給他們看,原本只給她看,後來越聚越多人,
當他們一邊哇~哇~~的稱讚老師好美時,
還不忘冒出一句:"老師臉上的青春痘怎麼不見了?"
我只能說,他們真是觀察入微啊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