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返台.....一路上真是意外連連啊!

首先,出國當天在機場遇到光華的李校長,
我們的飛機在日本轉機,而校長則是和家人要去日本旅行,
搭上同一班飛機,怎麼那麼巧啊,
校長居然叫得出我的名字,問我去新學校報到了沒,遇到熟人的感覺真是不錯!

而後,到達底特律要入境時,被海關人員刁難,
折騰了一小時之久,我和嘉祥的臉早已經黑半邊了,
在航站找最熟悉的麥當勞吃午餐,卻因為不熟悉美國的日常語法,
原本是要點三塊雞的,服務員卻給我們三人份的餐,
拿著一大袋的速食....欲哭無淚。

又坐了一小時多的國內班機到KY的Louiville機場,
下飛機看到大姑和姑丈,感動到想哭啊~~總算見到親人了。
接下來幾天,就是在大姑家的度假之旅了,
Kentucky的鄉村風景很美,四處都是綠油油的田野和樹木,
住的,玩的都很棒,只有食的方面是最大的難題。

油炸+甜食+冰飲的吃法,讓我們兩個十分困擾,
大姑和姑丈Thomas很貼心的四處帶我們到中國餐廳吃飯,
可是....美國式的中國餐廳還是讓我們搖頭興嘆,
每當看到美國人裝了滿盤的食物,而我們兩個卻還是不知該吃啥好,
天天吃buffet,對我們這兩個"小吃"的人來說,真是不划算。

直到有天早上,嘉祥對我說,他決定不去Purdue唸了,回台灣結婚吧,
@#$%^$%&*)(**&^......(中間細節省略)
啊啊啊啊啊~~~這個轉變也太大了吧,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。
由於不到Purdue去了,姑姑家又沒有網路,無法上網查旅遊資訊,
國外租車的保險和費用相當昂貴,帶著一大堆行李的我們便提早回來,
還是回家吃家裡吧。
每次出國完後,都會覺得還是台灣好,我想....我果然適合當台灣人啊!


美國行相本
原本排好的順序,上傳之後照順序就亂掉了,就看文字說明吧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