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這篇文章,應該算是我暫時告別部落格的文章吧,
以後上來po文的機會可能會減少,間隔也會越來越久了。
自從上週的暑期加開課程結束,
所長丟下了10頁的作業之後,
我就不敢再奢望我有太多的時間上來"抒發心情"了。

這週選課,週末馬上開始上課,
雖是隔週上課,但課程有分單雙週,
結果是....週週都要去南華。
一堂課3學分,一天就要上6小時,真是毅力大考驗。
我終於知道,為何淑晶這麼愛拉勒的人為何會沒有時間寫部落格,
我終於知道,準備研究所考試完全不算什麼,嚴苛的考驗,現在才要開始。

我好期待寒假的到來啊啊啊啊啊啊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