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回家,看到茶几上有一封信,用一個可愛的信封裝著,
本想說是不是學生寄給我的信,結果...居然是寄給我老爸的。
ㄟ....這就神奇了,難道他有幼齒的愛慕者?
為了避免有他人介入我幸福的家,我當然得打開來瞧瞧,
嗯...已經有人拆開了,那就更看的理所當然啦。

拿出內容物一看.....ㄟ,傻眼!!
這不是我暑假時從美國寄回家的明信片嗎?那ㄟ滴佳??
而且,那時明明就已經寄到家中啦,我們全家都看過了,
怎麼又冒出一張?而且還是我的筆跡沒錯。^^"
仔細想....難道我寄了兩張嗎?
不可能....還沒神智不清到那個地步。
那....這張一定是當初我們家收到的那一張,
那它怎麼會流落到外頭去呢?

寄件者是斗六的善心人士,只有信封上的住址,沒有其餘的資訊,
據我和老媽的推測....應該是糊塗的陳二姐帶去斗六,
然後無意間又把它給丟了,再被善心人士撿到寄回來,
哇哇哇~~~好神奇的事啊!

要不要寫封信去跟那個人說聲謝謝呢?
可是我又不知道她的名,(我猜測是女生啦)
等我哪天有空,親自登門拜訪表達謝意好了,
遇到好心人了,真開心!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