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小孩,真是傷身又傷神,
昨天的作業--數學練習卷---收回來改,全班31人有11個人沒寫名字,
中午,一個小孩子要放碗,抬碗籃的小鬼居然跑給他追,硬是不給他放,
通通被我施以極刑。

最近又一直接到沒有來電顯示的無聲電話,
心裡有個底知道是誰,但是一直苦無證據,
今天又白目的用顯示號碼的家用電話打來亂,
連三通沒出聲就掛掉,
我火到打電話去罵人,氣~~~
打電話問我的警察同學,有沒有辦法處理,
明天再去中華電信調通話記錄,我一定要找出確定兇手。
剛剛已經設了來電黑名單,把保密電話通通過濾掉,
到時候,敢再打我的手機講些五四三,我就把他錄音下來,走著瞧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