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老爸突然說....
"我上禮拜從阿公家回來,拿錯老花眼鏡,拿到阿伯的,害我看東西都看不清楚,
還嚇到,想說怎麼眼睛退化那麼多!"(以上皆由台語發音... )
老爸說的很認真,他真的有"驚到"!

然後,他們看到爺爺家堆了很多柳丁,就拿了一些比較醜的回來,留漂亮的給大伯家,
結果,大伯回家之後打電話來說,醜的那些才是極品,居然都被我們撿走了,
哇哈哈~~真是誤會一場啊。

老爸的笑點很多,某天他跟老媽去參加爬山活動,
老媽回家之後,氣呼呼的對我說,老爸都不等她,自己走自己的,她很生氣。(這時,老爸不在場)
隔了一會,當只有我和老爸在飯桌旁時,老爸很高興的跟我說,
"我今天爬山很厲害,走很快,爬第一名ㄋㄟ!!"
當場臉黑半邊............無言以對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