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(才六點多),阿祥急急的從床上跳起來說他肚子餓了,
為了體恤愛人的肚皮,我只好萬分不捨的離開我的愛床,
和他騎著腳踏車去吃早餐.
當兩人撐著圓滾滾的肚皮,翻完了所有的報紙,心滿意足的要離開時,
去櫃檯結帳,才發現.....沒錢!
出門前我信誓旦旦的說我有帶錢,免驚,叫他不用帶,
結果....我身上只有15元,只好很尷尬的掏出零錢,
然後跟老闆說:老闆,欠50!
還好我們很常來這間店吃早餐,老闆還很好心的說沒關係,
叫我們不用特地跑一趟,下次來再付就好,真是好人啊!

可能是太早吃早餐,結果11點多就餓了,
當老公說他肚子又餓了時,我的肚子也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,
翻翻冰箱,只有冷凍水餃可煮 ,
於是他很客氣的"只"煮了16顆水餃一起吃,
當我咻咻咻的掃完盤中的水餃後,
驚覺我好像吃了很多,於是問他:"你這樣會餓吧?"
他很無奈的說:"現在才說太晚了吧,我怎麼知道你那麼餓?我好像只吃到四五顆"
ㄉㄚ  ㄉㄚ~~原來我吃了這麼多,
當盤中剩下最後兩顆時,老公還說"那我們一人一顆吧!"
我就很開心的把那顆水餃吃了,沒想到他居然是餓著肚子成全老婆,
他還稱讚我有(懷胎)四個月的實力(食量),羞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