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的論文初審(前三章)口試,被其中一位口委盯的滿頭包,

口委根本沒有要聽我說明的意思,只是一直講他的意見,

所以到後來我只能說:"是....好....我會再修改。"

還好我下台時還記得跟他們說謝謝指導,

學妹還給我一顆糖果壓驚,唉~~

 

每個老師的觀點都不同,

指導教授要我加強著墨的部分,在口委眼中卻是多餘的,

於是,我現在只好努力的將三節的內容濃縮到一節。

我想,這就是寫論文必經的過程吧。

之前已經有一次這樣的經驗,暑假辛苦完成的資料,

被指導教授說不是重點,於是狠下心來全刪了,

我一個暑假辛苦完成的結晶,就這樣掰掰了,句句血淚啊....

有捨才有得,口委從不同的觀點來看我的論文,

有些意見也是很有建設性,

我會繼續努力,不會被打倒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