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者自清,我不在意他人言論,

早就瞭解道不同不相為謀,

只是,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,還是會被冷箭射到,

我不會計較的,犯不著貶低自己身價,

尤其是對一個自己看不上眼的人。

 

新來的年輕主任安慰我,她很低調,但也常遭受攻擊,

我說:"因為你的行事風格和其他人不一樣,所以你變成是特殊的。

就算低調,你還是特殊。"

說這句話時,也是在講給自己聽。

主任說不管人家說她什麼,她從不回應,

越是這樣,我們越要快樂的過,不要稱了小人的意。

這個地方,其實還是有很多好人,就像有資深老師會為我抱不平,

日久見人心,老鼠屎只是單一個案,我還是會快樂的過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