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 小叔們有事要北上,

我和阿祥也就跟著一起去同樂....同"熱".

中午去淡水吃阿給,熱到不行,我和貞宜兩個孕婦都快累昏了,

下午馬上轉移陣地往山邊涼快去,於是往新竹內灣出發,(因為我沒去過)

一去,真是令人失望,只見滿街攤販,看不出一點老街的風貌,

最後走到劉興欽發明博物館,每人花了五十元入園費,

換了一杯平淡無奇的綠茶,在園區內閒晃,喫茶,參觀,

和對面嘈雜的商店街區比起來,這裡是我唯一推薦的地方,

在這裡才有內灣古意的感覺,鬧中取靜,很悠閒,

我想,以後應該不會想再來內灣了吧.....

但還是要附上照片以玆紀錄.

DSC_0039.jpg

DSC_0090.jpg DSC_0073.jpg DSC_0070.jpg DSC_004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