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新春開張第一po!

昨天的跨年夜,和老公安排的行程是"產檢!"

34週的小牛已經2142g了.

牛媽媽也已經增重12kg.

 

昨晚產檢時,兒子剛好醒著.

看到他用手抓抓臉,還把臉轉開再轉回來,

太有趣了~~

最近兒子都動的很大力,可能是他長大了,在子宮裡的空間愈來愈不足,

所以我感覺到他的動作也變強了,甚至有時候會讓我不太舒服.

只要不是在我開車往返台中的路程中,一切都還可以接受,

碰到這種時候,我就會開始跟他說話,摸摸他,溝通一下,

通常很快就會平靜下來,但有時後又突如其來又一陣.

不過,我覺得胎動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,很好玩~

 

最近開始準備生產用品,上週去婦嬰用品店看的眼花撩亂,

託高小豬的福,他媽已經留了些東西給我,衣服用具類的不缺,

大概只要再買幾支奶瓶就好.

雖然我也有很多參考清單,但還沒到真需要時也不知道要買什麼.

到時後再叫他爸去跑腿吧!

新的一年,即將迎接家中新成員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~

 

元旦,在新光看到一個"假笑"的貓,感覺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那隻咧嘴笑的貓,

原來是為了迎接虎年的應景佈置,讓我和阿祥笑了很久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