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到辦公室,看到桌上一份郵包,

沉墊墊,有點份量,寄件人是慧姐,

這次不曉得要帶給我什麼驚喜。

 

打開一看,哇~~眼睛為之一亮-.......一本幾米的新書,怎麼這麼窩心啊~

DSC02469.jpg

 

再瞧瞧袋裡有什麼東西,嗯...還有精美的記事本,

除此之外,慧姐應該會有個隻字片語的,怎麼就是沒看到?

翻來翻去的看,在書皮的夾頁上發現了一張卡片,

仔細看了一下卡片背面的註記---瑞復益智中心啟能組學生自製再生紙卡片,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慧姐寄來的東西都很不簡單,連寄來的卡片都很有意義。

DSC02476.JPG

 

撇開我最近猛抱的丹.布朗小說,犧牲午休時間,馬上啃起幾米的新書來。

鮮豔的色彩,帶點憂傷,沉靜,富有感情的文字內容,

不用理會寫論文時的精心剖析,簡單的欣賞與品味這本書,

真是一份美好的禮物,謝謝慧姐~

 

這是我喜歡的幾張內頁...

這張讓我想到高中畢旅時走在太平山步道上的情景

DSC02470.jpg

喜歡漂亮的花

DSC02471.jpg

這張是有懷舊風格的花布感覺

DSC02473.jpg

說穿了,就是喜歡花俏的東西,沒辦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