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母親節得分三次舉行,

一次是給我老媽,一次是給我婆婆,一次是給我自己的,

五月吃吃喝喝的密集行程於是展開。

 (上為火鍋店,下為東海藝術街)

 

雲林的這場,是和全家人到斗六的"桃花源餐廳"用餐,餐點不錯,

但是假日人多,座位有點擁擠,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當天還發生高阿妹從推車上溜滑梯落地的事件,

雖然很想給她秀秀,但我那時還是笑到不行,

阿姨對不起妳~~

 

第二ㄊㄨㄚ行程,是我一時興起想吃焗飯,於是和老公前往東海藝術街覓食,

天空下著雨,我們懶得多找,就近找了間簡餐店進去,

於是到了"佛羅倫斯"用餐,餐廳隔區隔了兩大區,另外還有包廂,環境寬敞。

最貼心的是,當我們一就坐,店員馬上拿了一盤小積木來,說給弟弟玩,

又拿了一組塑膠餐具來要給弟弟使用。

於是,弟弟開始很忙的東敲西敲,敲完之後開始丟積木,

我們一邊忙著吃精緻的前菜,份量很足的主菜,還要一邊忙著撿積木,外加輪班帶弟弟四處走走,

還好旁邊那一大桌聚餐的人忙著聊天,所以我們對他們的干擾不大,

現在有小孩,要進店裡用餐時,都要考量一下,太安靜的店不適合進去,免得影響別人。

 

當天晚上,再趕一場和公婆的聚會,選了公公最愛的自助式火鍋店,

弟弟吃完甜筒的脆皮,又吃了蓮霧和番茄,

小子最近想嘗試自己吃,嫌湯匙挖太慢,直接用手抓起拉麵吃,

讓我和他爸開始考慮以後是不是讓他去印度留學。

周末回台中,好像變成弟弟的法外假期,什麼都很新奇又好玩,

也因為顧著玩,吃睡都不太正常,累倒爹娘啊~

 

(在藝術街,小子調皮的踢踢花草)

 

(在清水家,抓著兩個遙控器不放,看著yoyo跳舞,都快變電視兒童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