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博哥哥送我的母親節禮物!

DSC_0187

 

今天是母親節,一早打電話回家,阿博卻怎麼都不肯從口中吐出那幾個字---"母親節快樂!",

外婆都已經接電話了,小子不但不肯說還給我用哭的,搞得我大爆炸,太沒禮貌了。

回到奶奶家,堂姐弟都說了,小子依舊不知為何堅持,可惡!

雖然有時候,他不願做的事我不會勉強他,但太過於堅持自我而失禮,我也不太喜歡這樣的個性。

直到傍晚,和爸爸出門回來後,才踏入門,他就大聲喊"母親節快樂!!",喊的超大聲的。

哇~~雖然完全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,但老娘我還是很開心!!

一問之下,原來是爸爸跟他說要比賽,看誰先喊出來,小子就完全融入競賽中。

於是打鐵趁熱,趕緊再撥電話給外婆,彌補一下早上的失禮。

響鈴中...小子非常認真,眼神很銳利的在等話筒接起。

"喂~~"....

"母親節快樂!!!!(嘶吼)",

"我是阿公ㄋㄟ!"

小子已經不管是誰接的,先喊了就是。

接著,外婆來聽電話,小子依舊再嘶吼一聲"母親節快樂!!",

然後斜眼看著他爸爸,"哼哼~~我贏了,你輸了厚"....

話筒對面,外婆說的話他一個字也沒聽進去,完全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。

DSC_0190

 

後記 : 阿博哥哥太入戲了,那天晚上睡夢中,突然有人在我耳邊大吼:媽媽,母親節快樂!!----小子在說夢話!

         連睡夢中都不讓鬚眉,太好笑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