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po文了,一鼓作氣寫完吧。

上週的某天下午在上課輔,接近放學時間,
一個媽媽趴在我們教室外看我們上課,
我沒看過她,但是也沒問她是誰,就繼續上我的課,
直到放學時,我才發現那個媽媽載著其他班的小朋友回家,
原來是別班的家長啊.....

昨天放學前,她又趴在我們窗戶邊,
我就故意問她,"請問您是哪個小朋友的家人嗎?"
她搖搖頭,比了比手勢,說小孩在別班,
我就說,"那能不能麻煩妳不要站在窗戶旁邊,謝謝!"
於是,她就很配合的走了。

班上的小朋友看了就很納悶,問我為何要叫她走,
"她站在那邊,你們會分心啊。
你們回家也要跟你們的家長說,放學前不要走近教室來。"
他們就喔了一聲,好像是聽懂了。

過了會,又一個阿公站在我們窗戶邊,
用台語對著在位置上發呆的嘉慧喊:"妳又不會寫了厚,趕快寫,不然回去要打。"
我正忙著改小朋友的作業,沒有在意,
這時,我們的大嗓門維佑就扯開他的大嗓門說,
"走開 !不要吵我們上課。" 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