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後的第一個週休,應該要睡飽飽的,
但我卻在七點十五就起床,然後一整天又感到沒睡飽...

這幾天跟弟在看電視時邊聊天,實在是很好笑。
話說他前不久拿到駕照,他就興致勃勃的說這週要去斗六載二姐回來,
當我跟他說二姐這週不回來時,
他很失落的說:"是因為知道我要去載她,她就不回來嘛?"

而今天晚上,當我在廚房裡洗碗時,
聽到客廳電視裡的廣告聲,ㄟ...怎麼會有回音?
再仔細聽了一陣子,居然是老弟在對嘴,
走過去一看,他居然連動作都學,哇哈哈~~~他的笑點真是太多了。

後來,他又跟我說了一段陳年往事....
前年,移居美國的大姑回來,
知道弟念戲劇系之後,說:"很好啊,以後可以當那個...什麼...什麼......Jacky ...。"
弟很狐疑的說:"吳宗憲嗎?"....(他果然是走本土路線)
"不是..不是....是那個打拳的...."
聽到這,我就說:"你沒跟她說,你是走郭子乾路線的。"
"對啊!"....弟很認真的這樣認為。
還真的對勒?我都快昏倒了。
雖然他的理由是,小郭賺了很多錢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