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~~荒廢許久,終於上來po文了。
我和咱"家醜"討論過,我們結婚到底算哪天呢?
五月份,身份證上配偶欄就填上了。
七月份,訂婚,宴客........好像又回到原點。
十月份,迎娶,宴客.......大功告成了吧!
這一來一往的,就持續了大半年啊,
一直在讓人家恭喜,讓人喊新娘子,怪不好意思的。
也因為如此,喜餅從五月份吃到十月份,真是給他喜氣個夠!

有鑑於上次大姐結婚時忘記蓋頭紗,
媽媽為此一直耿耿於懷,
特別交代這次我的伴娘群,一定要提醒她,
當天,就在我要上禮車前,
媽媽從家門前衝出來幫我蓋上頭紗,
又忘記了......

左思右想,終於找出了問題的癥結點,
原來,當拜別父母時,媽媽總是哭到忘記,
大姐結婚時,老媽掩面痛哭,(我有照片為證)
我結婚時,她這次比較好了,但還是掩面走到旁邊,
還好清醒的瞇龜提醒她,老媽才衝出來,
我想,等到二姐要結婚時,
我們會更有經驗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