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去走廊裝完水進了房間,發現鎖頭壞了,
我被鎖在裡面.....媽啊~~我明天還要上班,後天還要口試....
打電話告訴管理員,他上來查看,拿鑰匙從外面也打不開,
只好找鎖匠來解決。

在鎖匠還沒來之前,連打掃的越南歐巴桑也上來了,
拿著我的鑰匙在外面亂轉,玩的不亦樂乎...在裡面聽的超不爽,
湊啥熱鬧啊,叫她把鑰匙從門縫下丟進來還我,耳根這才清靜。

鎖匠來了,但是弄了老半天也打不開,只好用榔頭硬敲,
我黏在門上的卡片,照片,磁鐵一一跌落下來,一陣心痛~~
冒著被門打傷的危險過去搶救,免得他們進來時被他們踩到。
好不容易,門開了....終於重見天日了。

但是....這時候,問題來了....要不要裝新鎖?
當然要裝啊,不然我晚上怎麼睡覺,不過,錢誰付?
應該是房東要付的,但是行政人員白天才上班,管理員無法做主,
誰知道他們願不願意付錢。
鎖的裝置比較複雜,加上工資,鎖匠要價2000,
但是我沒那麼多現金啊,管理員幫我說情,讓我先付一千。
於是鎖匠才開始拆除壞掉的鎖,真的是工程浩大,電鋸再度出動,
而且這次切的是金屬,冒出熊熊的火花,
還好....這次有管理員幫忙,我不用再動手了,呼~~

裝好鎖,鎖匠跟我要2000,傻眼~~~不是說明天再來跟行政人員要嗎?
他就說不要讓他跑那麼多趟,叫我去領錢,我再自行跟行政人員要,
我想,如果我堅持不給他的話,他大概會把門鎖拆走,
嗚~~~被歐巴桑亂搞,管理員還在房內東張西望,侵犯個人隱私,
鎖匠帶來的小孩在我房間亂踩,房間亂七八糟,
十點多了還要走去便利超商領錢,好難過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