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,要撐住不能睡...得留到上飛機才能睡,所以就來po個網誌吧!

今天是全校返校日,一大早由於在家吃早餐的關係,拖得太晚,
害我一路狂飆,連闖好幾個紅燈,趕7:30到學校開會,
新校長上任,大家陸續就座,簡短開會完就去活動中心進行新生編班了,
接一年丙班,把屎把尿的生活即將展開....><"

新的學年我負責勞保業務,前任老師有項目沒做完,人又調校沒跟我交接,
我趕著出國,急著在今天要把它完成,一整個上午東奔西跑焦頭爛額,
好不容易把代課老師退保的工作完成,總務主任又丟出了個大工程給我,
她丟下爛攤子就走了,還好有教務主任幫忙,她和老媽是舊識,
全部的老師,就我和主任留最晚,
她叫我安心去玩,她們倆會幫我弄好,嗚~~~好過意不去!
年輕人自己跑出去玩,要老的幫忙收攤,
下班後直奔公所,老爸請他們總務科的同事告訴我該怎麼辦理,
把所有的資料收集好,回家和老媽討論,又向老媽的同事請教,
才理出了個頭緒....怎麼這麼坎坷啊??
不過,真是謝謝老爸,老媽和教務主任啊.

啊啊啊~~好想睡啊....我想睡,吳阿祥肚子餓,
出國前的心情..真是....又餓又累啊!
愛睏到連上機前的緊張都忘記了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