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臺西帶的第一批小朋友,要從我的魔掌中升上三年級了,
等待暑假前的這一週,大家都過得很愜意,
有小朋友的媽媽寫了一首詩送我,請小孩和同學一起朗誦給大家聽。


今天一早走進教室,就看到一大束花擺在桌上,
一個小朋友衝過來說:"老師,這是小毅送你的花.....他媽媽逼他送的!"
這....這......真讓我難以接話啊。
這個小朋友的媽媽很支持我,每次月考完之後總會在聯絡簿上謝謝老師,
我總覺得,媽媽喜歡老師的程度遠超過小孩,
小毅和媽媽還合畫了這幅畫,
估不論詩句是否通順流暢,收到這樣的禮物很令人感動。
有許多家長支持是很幸運的,繼續努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