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一年級新生中有兩對雙胞胎,

這兩對都長的超像,其中一對胖胖的,另一對小小的。

其中有一對半在我們班,"半"是指是小對的弟弟。

 

某天,小對的弟弟在我們班打翻羊奶,玻璃瓶掉到地上碎了,

後來當我們在走廊排隊準備升旗時,他遇到在隔壁班的哥哥,

兩個開始聊天,然後他很高興的跟我說,他哥哥的羊奶瓶也打翻了,

兩個雙胞胎在不同的班級,同時打破玻璃瓶,那天都沒喝到羊奶,我的老天啊~

 後來,小對的弟弟因為上次體育課的事件被我處罰不能下課,

結果隔壁班的老師就來跟我說,他們班的哥哥最近下課都待在教室看書畫圖,

我很疑惑的問:他們以前不是一下課就衝出去打球嗎?

他們老師也覺得很疑惑,最近怎麼反常了,

一問之下,哥哥說:因為弟弟被處罰,要到11月才能下課,所以我要等他,我也不要下課。

哇~~~~真是兄弟情深。第一次教到雙胞胎,真有趣。

那,胖對的雙胞胎有何特殊的表現嗎?

只有....兩個人在體育課聯手欺負同學,一起被罰不准下課,這也是另類的兄弟情深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