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結婚後,我才驚覺原來我有這樣的神力。

應該說,是阿祥發現的...

原本我還打死不認,但是,上週的連假,

就活生生發生了一件慘案,讓我啞口無言.....

 

從搬進新家後,花園的塑膠灑水器,已經在上週換第三個了,

兩次都是被我弄壞的,一次是扭斷開關,一次是摔壞塑膠頭(造成一開水就會天女散花的窘境),

印象中還有很多次破壞,因為次數太多,多到我們倆都記不清楚了,

所以,就算阿祥常常說我破壞力太強,我也是打死不承認。

 

上週,趁著週六天氣好,以及家裡實在太髒了,我們決定來個大掃除,

他掃一樓,我掃二樓,正當做到快告一段落時,

對講機響了,想說他會從一樓接電話,於是我就繼續做我的,

後來,聽到他在叫我,我趕緊衝過去接二樓的電話(隱藏在衣櫥裡的壁掛式對講機),

正要接起,聲音就停了,於是我又回到浴室清洗,

正當我剛回到浴室,對講機又響起,

我趕緊又衝過去接,戴著手套的我在匆忙之下抓起話筒,

於是,"整個話機"就被我從牆壁上抓了下來.....當場傻眼!

苦等不到我的回音,阿祥匆匆跑了上來,

我抓著他狂笑,比給他看衣櫥裡只剩瘦弱的幾條電線聯繫著話機和牆壁,

太誇張了啦,是怎樣?

一定是包商偷工減料,做人不實在,哼~

 

結果是....祥弟來探望我們...按了對講機,我就把話機給拔下來了...我的老天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