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調動真的好難啊~~

雖然我已經是填縣外調動的老手,(因為一直調不成,年年都在提申請)

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抱太大希望,免得遭受打擊,

(但是年年還是被打擊到,五月底開獎,要嘛是我新婚蜜月期,要嘛剛好我生日當天來個晴天霹靂)。

但是,看到情勢一年比一年險峻,實在是欲哭無淚。

 

在調動討論版上,今年已經有老師明目張膽的開價,

重金籌賞、全新轎車,只求尋找到互調的對象。

雖然不太認同(因為我沒錢),但是也能體諒人家歸心似箭的心情,

總有很多人想:現在外面沒工作的一堆,你們還要求那麼多?

老媽的學校,有老師的小孩都要上小一了,他還在外地工作(雲林-屏東),

同事的朋友乾脆夫妻互調(雲林-台南),輪流回去陪孩子,但全家始終無法團聚,

我該不會也落入這樣的局面吧?希望不要。

雖然不敢奢求,但還是懷抱著微弱的一絲希望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