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去產檢,baby已經1600g了,真開心。

而我也重了十公斤了,我的天啊~

照超音波時看到兩隻小手縮在下巴處,

醫生還很幽默的說是蛇型刁手,真是有創意。

這次的產檢照跟上次的看起來差不多,

都是看到小小的臉蛋,(我已經補上上一次的產檢照片了)

因為最近牛爸爸都很偷懶的不肯拿單眼相機出來,

害我一直無法立即更新照片,可惡。

不過,看在他是在努力拼論文的份上,就暫且原諒他吧。

 

孕媽咪現在肚子像是放了一顆小玉西瓜,

不過動作還不會受影響,兒子跟我感情可好的勒,

我睡覺時完全不會亂踢,讓我有一夜好眠,

希望出生後一樣這麼乖。

最近受了風寒,兩個禮拜多還沒痊癒,

還好現在只剩下輕微鼻塞,希望能早日康復。

 

並,上週學校舉辦班際健康操比賽,

我在場上打分數時,發現六輪下來兒子不停的在肚裡踢動,

high了一個早上,很好笑。

今天早上例行的週二跳健康操,我坐在場邊看學生跳,

兒子又在肚子裡聞歌起舞,有節奏的勒,

看來以後可以訓練來跳個街舞,哇哈哈~想太多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