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相館來幫畢業生及老師拍大頭照,

雖然臉變圓了,但我還是挺著大肚子不落人後的去拍了,

做個胖嘟嘟的紀念。

 

上週末躺在沙發上,比著肚子問老公:你看,像不像小玉西瓜?

他很誠實的說:沒那麼小!

我只好說:那...籃球?

他就說:像,帶球跑.....你犯規!

 

昨天和同事在聊天,最關心小牛仔動態的靜芬告訴我,

"你們班的小朋友都很羨慕我!"

羨慕什麼?我正納悶....

"他們說,很羨慕我可以摸摸老師的肚子~"

哇哈哈,太好笑了....原來學生會對這個有興趣,

那我應該設個投幣箱,摸一次十元,來存小牛仔的教育基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