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體重: 8.9kg

身高:待量

新學的技能: 按摩~~按摩~~,躺在床上用雙腳拍腳,收玩具,丟垃圾

很會學爸爸的動作和聲音,連我們在聊天大聲笑時,弟弟也會拿下奶嘴學我們的笑聲

最愛看yoyo點點名,會跟著哼歌,踏步搖動身體

心血來潮時,會把愛被抱到床下的巧拼,在上面打地鋪(這要怪牛爸沒事喜歡躺在地板上吹涼)

照片 015.jpg  

力氣變大了,可以把整包的尿布從矮櫃上搬下來,也可以放回去

不小心摔倒或撞到時,會作手勢打害他跌倒的東西,外加音效"噯~~"(這也要怪牛爸亂教他)

完成一件事情時,會高興的幫自己拍拍手(ex:吃了一口飯,喝完牛奶,丟了垃圾,按了開關....etc)

照片 003.jpg

 

前不久感冒,吃西藥吃了兩週,為娘我很不忍心,

我的大拇指和食指圈成一圈,可以圈住他的上手臂,還有點空虛,

於是上週帶去看中醫,希望透過中藥幫他調養身體。

老中醫摸摸了脈搏說:這個恰北北(上次來也是這麼說..)

可見小弟弟真是脾氣差的小孩,不愧是我生的...(嘆~)

醫生說弟弟鼻子過敏,所以眼睛有黑眼圈,有時候會肚子痛(是脹氣嗎?)。

褓姆家的小孩除發燒外,從小只吃中藥,很少生病,所以她大力鼓吹我帶去看中醫,

保姆很厲害,小暐博在他家安安分份,能吃能睡又能玩,連吃藥都不敢吭聲,非常敬重,

也因為這樣,週末變成他的放風時間兼減肥班,顧著玩,吃睡都不正常。

每到週一就在保母家補眠,這小子真是騎到我倆頭上了。

照片 014.jpg

(上面這張是牛爸在開車時,我用新手機拍的,畫質很不賴吧...前3張都糊掉,好不容易這張才成功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