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清水的固定行程,就是帶著阿牛去早餐店用餐,這次來到了新開的麥味登。

 

癡癡的看著別桌的早餐...看很久......很久......好想吃.......為什麼我的早餐還不來???

怕阿牛看的太心酸,阿母我趕緊轉移他的焦點,來看牆壁上的廣告吧,

好大的漢堡,感覺都快被它夾進去了~(os:越看越餓..Orz)

 

點餐的人很多,櫃檯很忙,許久送來的一杯溫奶茶,破例讓阿牛嚐嚐解點饞

 

好不容易,早餐上桌,阿牛滿足的吃著漢堡麵包

 

沉浸在食物的美味中~

 

嗯...媽媽夾給我涼麵,待我嚐嚐..(雖然有點皺眉,但其實是吃的很高興的)

 

爸爸的涼麵看起來很好吃,阿牛發現有麵之後就不管手中的麵包,直喊著"麵麵~"

當看到涼麵被掃進爸爸的嘴裡時,更是呈現抓狂的狀態,連媽媽夾著"一根"麵來安撫,他都不要。

真是"歡"到最高點...

 

早餐才剛吃完(已經十點了),回家馬上整理行囊,得趕到斗南吃喜酒。

準備好阿牛的餐具,舀個羹湯給他,我就讓他自由發揮了,還好,有得吃都好商量,

阿牛乖乖的坐了整場(其實是個性太羞怯,也不敢下去亂亂跑)。

 

父子檔的自拍照

兒子的新髮型出自於我的手,趁他洗澡時亂亂剪,被虧說像狗啃的...

 

 

跟新人來一張是一定要的

 

難得的全家福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