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,阿牛翻著桌上型行事曆塗鴉,想說順便來個機會教育,

我就比著那週的日期,說:23,24,25,26,27。

結果,阿牛比著25喊著"YoYoTV",比著24喊"momo台",比著23說"米奇妙妙屋"!

#$@@#!%!.................完全被他打敗。

 

上週五,搭著二姨丈的車要去搭火車,

途中,廣播傳來楊培安的"我相信"

阿牛突然緩緩開口:這首歌....我有聽過ㄋㄟ!

(聽到這麼完整又成熟的語句,我差點沒摔下椅子)

接著,他沉思了一下,又說:是阿兵哥的!

還好阿母我腦筋動的快,"是新兵日記的歌嗎?"

小子"嗯"了一聲,點點頭,繼續欣賞美妙的歌曲。

保母家的小孩有在看新兵日記,阿牛就這麼記得了,果然不枉他電視兒童的封號,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