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牛媽長這麼大,玩過台灣許多地方,卻就是一直沒到過武陵農場,

春季大家瘋賞櫻時,牛爸曾一度想要衝上山,

但等我們想要去時,已經開始進行交管且也大塞車了,只好作罷,從長計議。

眼看著年底吳小弟就要誕生,我們大概要要成為宅爸宅媽好一陣子,

趕緊趁著暑假,來個小旅行吧。

 

從清水北上,中午剛好經過台北,下國道去用個午餐,

居然誤打誤撞到了大姐家,於是去拜訪高阿妹和姨姥姥,

阿牛和高阿妹一同吃著午餐,互相為對方加油拍手,

當然,小子也不忘欺負了一下阿妹,搶了阿妹的扭扭車,

伊伊呀呀的阿妹看著小阿姨我,要我主持公道。

 

小憩片刻,揮別繁華台北,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,

走雪隧到宜蘭真的超快的,由於沒事先訂房,臨時找了間汽車旅館住,超級陽春與簡陋,

算了,就忍耐一下,隔天再上武陵住高檔的吧!

 

晚上到了羅東夜市,好吃的有名的都要大排長龍,

顧不得那麼多,有位置就坐了,觀光夜市真是不合我的胃口啊!

(我還是喜歡有冷氣,可以好好坐下休息的那種)

DSC_6770

天氣熱,人又超多,牛爸說不去排一下隊就枉費來了,

於是興衝衝的去排了蔥多餅,花了20分鐘,還要忍受正前方卿卿我我黏搭搭的熱戀情侶,

笑翻我了~~~眼睛都不曉得往哪擺。

DSC_6778

還好,攤位旁邊有個小公園,我就帶著阿牛在那邊玩溜滑梯,才不至於太無聊。

在宜蘭的第一晚,就這麼無趣的度過了。

DSC_6777
(牛爸辛苦排隊的蔥多餅,蔥真的很多,但口味有點鹹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