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:94           百分位:介於 50 ~ 75 之間
體重:10.8        百分位:介於 1 ~ 3 之間

 

P1000078

這個月新增的句子是:我要生氣你囉~~

ex:媽媽,你怎麼還沒開冷氣?我要生氣你囉!!

    這麼晚了,阿公怎麼還沒回來睡覺?我要生氣阿公囉!

 

展現聯想力,讓人噗嗤一笑。


每當我開車載他去斗六時,他都會問:媽媽,到了嗎??

我就會說:還沒~~

小子問了好幾次,最後說:海沒~~海沒寶寶 (還沒--->海綿)

然後自己笑的樂不可支。

 

阿嬤叫他把筆檢起來,"弟弟,把筆檢起來!!"

小子說:"爸比嗎?"   (把筆--->爸比) 

然後開始哈哈大笑!

會自找樂子的小孩真可愛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