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假的第一個禮拜,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,好快~~ 
想想這一週來我做了什麼,去了哪裡?

靜宜圖書館.....看了一下午的書.....(還不是為了應付研究所的課嗎?)
台中省圖.........又是一下午........(順便吹冷氣)
很有知識性吧,我的婚假....(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)。

拜訪了篤衡和比格,可惡的老吳硬要喝啤酒,大半夜叫我開車,
我沒戴眼鏡出門,他只好當我的眼睛,然後自己又嚇得要命,哼~

老吳的爸,每天問我們裝潢叫了沒,
老吳的嗎,每天問我們金飾看了沒,
於是,我們就在台中市的家具店裡穿梭,
唯一踏出的一步,就是請設計師到家裡商討,估價,總算是有個交代。

週三晚上去挑禮服,覺得....怎麼每件都很美啊?
拍婚紗照果然是女生的夢想.......我還是逃不出這個結構,而且還很開心
哈哈~~~開心就好!

雜事辦完了,還是得乖乖到研究所上課,
吳老祥從我上研究所以來,一直跟我到處奔波,沒有好好放個假,
這回特地放羊吃草,讓他到台東去找ks,來個男人間的聚會,
他好好的玩,我好好的寫作業,
先苦後甘,把課業交代好了,下週繼續到金飾店和家具店穿梭,
加油吧!!赫赫~~~~熊熊火力全開!

(繼續去寫作業........一邊和感冒病毒對抗中....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