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早晨,大家還賴在床上不肯輕易起床,
突然聽到清脆響亮的電話聲,老爸接了。
張大耳朵仔細聽....
(因為前一天是大姐的預產日,大家都挫勒等...)
"生了!...平安!..... 好好~~~~"
哇~~~~高豬豬生出來了,我的媽呀~~~
睡衣都來不及換就跑到樓下去,
老媽已經開始整理行囊準備北上,
睡眼惺忪的阿祥義不容辭的開車載著岳母,小姨和老婆北上,
在匆忙之中,老媽還能煮好一鍋魚湯用悶燒鍋裝上車,
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的好身手。,
到達長庚已是中午,看到小不拉機的高小弟,
紅通通的臉蛋,我看不出來像誰啦~~~
不醜就是了。(我很中肯的說...)
算可愛吧!我很少稱讚嬰兒的....
以前看到皺巴巴的嬰兒,我都說不出話來....還是等他們長大點,我再來稱讚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