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好久的高美溼地,終於在前幾天去了,
而且,居然...還是帶著黑皮去。
作夢也沒想到,我居然有跟牠同車的時候。真剉~~~
雖然牠現在看到我已經不會吠了,
但是我ㄧ直跟牠保持"相敬如賓"的態度,井水不犯河水。
所以....遛狗?當然不是我牽牠啦!
吳阿祥和陳貞宜兩人接力,我只站在一旁看,不敢越雷池一步。

黑皮,是隻有著愚勇,且忠心耿耿到白目的狗,看到陌生人就想咬,
只要主人不看著,牠就會狂吠到不行,若再沒綁著,事情就大條了。
所以,那天的溼地溜狗行,實在是很好笑。

首先,黑皮一直想走自己的路,牠很有個性,完全不理睬主人的指揮,
所以,當牠想往右衝(去咬別的狗)時,吳阿祥就拼命往左邊拉,
於是,一人一狗呈現拉鋸戰,黑皮斜著走,吳阿祥也斜著走,
但是腳踩著濕滑的爛泥巴,實在是太難走了,
最後,陳貞怡拉著黑皮的前腳,讓牠用兩隻後腿走路,
免得牠一直想亂衝,旁邊居然還有遊客說"好可愛!!"
好可愛??我們就是怕牠衝去咬人家的寵物狗而忙的手忙腳亂,
那個人還不識相的在那邊看好戲。唉~~完全不知道我們的苦心。

帶一隻不受控制的狗去散步,真是很累人的事,
所以,雖然大家都覺得牠應該多去沖海水殺菌,卻也只僅於想想而已,
等主人的體力恢復之後再說吧。

不過,最開心的是....在車上趁機"ㄉㄞ"了牠的頭3下,
這當然是靠著陳貞怡拉著牠的項圈,才讓我有機可趁的,
拿著報紙,小心翼翼的趁牠專心往後看時偷襲牠,
可是,一連ㄉㄞ了牠3下,牠都沒反應,真不知道這隻狗在想什麼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