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部落格的文章那麼陰鬱,來寫點輕鬆的吧。

砂紙畫

這是昨天讓小朋友做的創作,用蠟筆塗在黑色細砂紙上,

色彩很豔麗,效果非常的好。

右上1是我畫的囉~

 

這陣子迷上週日偶像劇:敗犬女王。

沈溺在劇情中,在選學長還是選小草莓中猶豫不決。

一開始,我堅持要選學長,因為學長很帥,而且和女主角有相知相惜的純純的愛,

但在這幾集當中,小草莓逆轉勝,連我也大受感動,

而且,小草莓不再是當初的小草莓了,變得成熟穩重,

哇~~~~現實中哪裡找這麼好的兩個男人啊?果然是戲劇。

 

但是,我還是很入戲,每當我看到感動時,

都會叫老公來旁邊坐好,然後緊緊的抱住他,

讓他也感受一下那個感動。

(只要他不在我旁邊學蛞蝓爬,我是不會趕他走的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