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完了論文口試,,該去診所關心一下肚子裡的小生命了,

於是週五晚上就拉著老公去婦產科報到。

上次去是兩週前,只看到子宮內膜增厚,其餘的什麼都看不到,

這次再去,是要看看胚胎是否成型,以及著床位置對不對。

 

這次特地跟醫生說,要讓傻愣愣的老公一起在旁邊看,

剛躺到床上,醫生拿超音波筆照了一下,

就叫我先下來去喝水,

因為要先讓膀胱撐起來,將腸道擠到旁邊,子宮才照的清楚。

原來還有這層學問,虧我還特地先去上了廁所,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。

結果,只好先去喝水,護士小姐還跟我說:可以續杯喔。

於是我就灌了三大杯,診所的打烊時間已經到了,

讓大家等我一個,有點不好意思。

 

醫生是個好人,很詳細的解釋電腦上的圖給我們看,

看到圓圓的細胞,裡面有一個小小黑黑的東西,

醫生說那就是baby的心臟,還在發育當中,但已經在跳動了

目前看來一切都很正常。

檢查過後,又很細心的叮嚀了一些事項,

發了媽媽手冊給我,兩週後再去抽血檢查就好。

 

看著小小的心跳,感覺生命真的很奇妙…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