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二天的行程,陳小弟向我們借了摩托車,就和女朋友去台中市逛逛了,

兩人到了晚上十一點才到家,

去了綠園道,美術館,還有擠的水洩不通的逢甲夜市,

天氣這麼熱,兩人還迷路,還好很幸運的有找到路回家,

我馬上大方出借按摩椅給他們用(反正我現在也只有乾瞪眼的份)。

聊著聊著,不爭氣的肚子又餓了,十二點.....這個尷尬的時刻,

在猶豫要不要出去買宵夜,陳小弟附和他也餓了,(因為在夜市沒吃到好吃的)

於是一行人開車去買了我喜歡的鴨肉麵線和米血,

陳小弟邊吃邊稱讚,說:“這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!”

這兩個傢伙,今天上演的是苦兒流浪記戲碼。

 

有鑑於他們這一天的辛苦,而陳小弟的規劃也都達成了,

第三天,我們決定走愜意路線,去東海藝術街,

我和阿祥去春水堂吃茶,他們兩個可以去閒逛。

中午先在沙鹿有名的來來牛排用餐,小小的店歷經20年屹立不搖,

用餐時間人很多,我們坐靠窗的位置冷氣比較弱,吃的我都冒汗了。

這家的老闆很有個性,穿著"吊ㄍㄚ ㄚ"賣牛排,第一次來吃時,還一邊播著伍佰的“挪威的森林”,很妙~

肉質鮮美,價位在150~200之間,我和阿祥不定時都會去吃。

 

吃完中餐,接著往藝術街出發喝茶去。

 

陳小弟點的紅茶拿鐵~

Rotation of DSCF0731.JPG

 

門口的小風鈴(不是我皮膚變好了,而是有加上美肌模式的啦,羞赧~)

Rotation of DSCF0756.JPG

 

街上有趣的小石柱

DSCF0761.JPG

 

吃完茶,帶小弟去他慕名已久的高美濕地,

看到了一小撮的紅樹林,很多的招潮蟹和彈塗魚,

還有一大群不知好歹進入沙灘戲水的遊客,

看了就很生氣,真想帶大聲公去,

對著那些不知保護生態的傢伙大喊:"你們通通違法了~滾開,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"

不能在堤防上欣賞就好了嗎?哪個濕地禁得起這樣被人踐踏,

說到這,連台中縣政府也該罵,搞什麼啊!

 

生完氣之後,阿祥帶著我們前往他的私房景點---大安,

那裡有一大片的沙灘,而且是可以下去踩的唷~

旁邊還有很大支的風力發電機,看的頭都暈了,

小弟的女友還說很像超大隻的茭白筍,真好笑的形容詞。

DSCF0794.JPG

 

兩小無猜

DSCF0799.JPG

 

牽手情(當然是我和阿祥啦~)

DSCF082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