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1/21學生期末考完後,我就在當天馬不停蹄的做成績,

網管老師成績單設定有誤,害我成績單列印第一次出來後全錯,

等不及他修改,我自己來修改設定,午餐邊吃邊做,午覺也只瞇十分鐘,累的要命。

當我抱著一疊期末要檢閱的簿本和成績單到教務處,主任還稱讚我是第一名...拔得頭籌(我也是逼不得已啊...)。

一切事情處理好之後,我就和小牛開心的驅車回到清水待產了。

 

隔天一早,老公出門上班去,我的肚子上方卻一陣一陣的痛,

捱到九點等婦產科診所一開,馬上直奔。

醫生照了超音波確認小牛無事,之後幫我壓壓胸下,要找出痛的位置,

壓完後,他跟我說確定不是胃痛,而是因為我早上起床太急了,拉扯到肌肉所致,

原來,是因為自己太粗魯.....想一想也是,就是為了要跟老公說再見,

害我突然起身,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痛的,

可惡,我以後還是好好賴床好了.....

 

接下來的幾天,當老公上班時我就帶著小牛去溜達,

去清水圖書館和一堆眷村的老爺爺在閱報區一同看報,(感覺很妙)

隔天,轉戰大甲圖書館看雜誌,借了幾本書回家啃。

躺在沙發上邊看書邊聽音樂,有夠愜意~

 

正式放寒假一早,老公卻在起床後便上吐下洩,

是怎樣?夫妻兩都沒有過好日子的命嗎?一放假就掛病號。

醫生說是病毒感染,要好好讓腸胃休息,

於是,開始我的煮粥大作戰,虱目魚粥、菠菜吻仔魚粥、排骨粥,

通通是我的第一次,還好也是越做越順手,我自己得意的很。嘿嘿~

 

上週去產檢,37週的小牛已經2714公克了,

醫生說最快還要兩週才會出生,看來,也是接近預產期的時候了,

最後的這三個月,才覺得肚子真的很大,每當我躺或臥著要起身時,也要歷經一番掙扎,

而側睡覺時壓到他,小小的身子就會開始扭動抗議,非得我換個姿勢他才會停,

絲毫不肯退讓,不過.....我還是很愛你的啦!

同學問我會不會緊張,目前是還不會啦,等到開始陣痛上產枱之後才會開始怕吧....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