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幼兒園分配到的座號是5之後,阿博仔就說他最喜歡"勾勾5",

看電視,拿著遙控器就說要看五----於是一個三歲小孩盯著民視的風水世家看,讓人傻眼。

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

(吃芋頭西米露前,專心的擣芋泥----但其實他都沒吃,是阿爸阿母吃光的)

 

昨天四湖阿嬤生日,蛋糕上面的蠟燭也是勾勾5

牛爸手機連線給在月子中心的我,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

唱完----阿博吹蠟燭(不曉得到底是誰過生日),然後開心的帶著勾勾5蠟燭上去睡覺,

唯一的那塊切片蛋糕隨後也由牛爸拿來月子中心給我品嚐,

本日主角,阿嬤,分配到的只有唱生日快樂歌

但我們想她也很開心的啦!

 

阿博最近表現又變好了,恢復原本小可愛的模樣,

上周末來月子中心,我在擠母奶時,自己乖乖的翻著巧虎的書看。

之後我幫他剪指甲,剪完後還自己主動說:謝謝媽媽!哇~~揪甘心!!

 

在月子中心看到我在用擠乳器,很好奇,問:那是什麼?!  

這真難回答啊,只好含糊帶過:這是我的機器!

再問:那是擠ㄋㄟㄋㄟ的嘛?

嚇~~他居然知道?!  硬著頭皮說:是啊!

小子指著機器又說了:那裡面有ㄋㄟ ㄋㄟ是嘛?  

是啊!是啊!~~阿母我鬆了一口氣!

 

最近睡前會一直自言自語,可以講很久,旁人還不能插嘴。

例: 巧虎...右!  爸爸媽媽..右!   阿公..右!   好棒(自己比大拇指),拍拍手(開始一直拍手)

 

和他一起唸弟子規,可以唸很長,(唸到"事雖小勿擅為")

唸到我跟他都忘了接下來是什麼,小子就說:那我們從弟子規再一次吧,

又嚇的阿母一身冷汗...要唸很長耶!

小孩果然是集天使與惡魔於一身,希望小可愛的樣子繼續保持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