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進行第三次產檢,每一次都很令人期待.

 

從超音波影像上,看到小baby的四肢已經發育的很完整了,

一隻手正在抓頭,另一隻手則放在下巴處,

醫生還說他在做瑜珈,因為他把腳伸到頭那邊去,

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動作,醫生很清楚的看出來是個小男生,

還指出他激凸的部分給我們看,但是我完全看不出來,

多虧了醫生的說明,否則我和阿祥也只能霧裡看花.

還看到小小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.以及規律的心跳聲.

小小的生命看的越來越清晰,我和阿祥都很高興,

尤其是看到他在搔頭的動作,超可愛的啦~

阿祥還說:怎麼感覺他在裡面很熱鬧的樣子?

 

這一次還做了唐氏症的自費篩檢,選了較高準確率的方案,

阿祥剛領的三千大洋付了自費項目和我的診察費之後馬上所剩無幾,

果然養孩子要準備好摳摳啊.

 

懷孕滿四個月,醫生說羊水量看起來充足,baby目前身長10.8公分.

暨前三個月食慾不振後(好險沒孕吐,已經是大幸),這個月胃口大開,

開學以來,連在學校的午餐我都能吃光光,

體重增加一公斤,(之前還為一直沒有增加感到有點擔心)

但是只要一感到熱,身上就會起小疹子,好癢,

在學校上課因為沒冷氣吹,更是熱到一個不行,

海邊的天氣又熱,背上的汗像水在流,

從家裡搬了一台立扇過去,大小兩台同時運作,

再不時的用小方巾擦擦身體降溫,希望能降點暑氣,

醫生幫我開了止癢擦劑,希望能改善一點.

 

繼續期待接下來的變化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