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三週的哺育,小牛仔已經出現的小小的雙下巴,讓爹娘我們相當滿意。

這小子細皮嫩肉的,每次肚子咕嚕咕嚕叫或是要放屁、嗯嗯時就會唉唉叫,甚至大哭,

我真不曉得為什麼連放個屁都想哭,明明是件很爽快的事。

 

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所有的幫手都去上班了,只剩我和兒子獨自相處,

八點便被他肚子餓的哇哇聲叫醒,餵完後他還不睡,在哭,

我只好對他曉以大義:今天只剩我們倆個了,媽咪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你乖乖睡覺,

我才可以去吃早餐、擠母奶、洗奶瓶....等我忙完了再來陪你睡覺。

白天總是比較好跟他溝通,第一回合就順利結束了。

剛剛的第三回合,聽到兒子的哀哀聲,趕緊要幫他換尿布,

一看,熱騰騰的嗯嗯一大ㄅㄨˊ,而且看他的樣子好像還在用力,

趕緊又把褲子拉回去,兩手抓著他的小手開始信心喊話,不然這小子隨時要爆發的樣子,

"放屁很好啊,大便很好啊,每天便便才舒服,加油,用力,加油...把它嗯乾淨!"

於是,兒子就很專心、很勇敢的把便便嗯完了,真是不錯,為我們倆個拍拍手鼓勵鼓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