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了很久,我和阿祥的論文最近開始又有了動作。

也因為玩太久了,所以有點慌亂。

 

這學期每週五晚, 阿祥都要去研究所上課,

我就很勤奮地去採買,幫他準備宵夜,順便去沙鹿逛逛街

(沒辦法,距離太近了,咻的一聲~一下子就到),

於是,當他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,

我就亮出宵夜給他,接著拿出剛入手的新衣得意的笑,振奮一下他的精神。

 

週日早上,我還在床上賴,他已經衝下床,說:我要去算數學了(跑數據),你繼續睡!

吃完早餐,我就說:那我要走了(去靜宜K書),你加油!

於是乎,假日時,我們還是過著相隔兩地的生活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