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的迎娶儀式,在昨日完成了,感覺真是奇妙啊。
一件終身大事的完成,有許多瑣碎的事情得處理,
這,才是過程中最大的考驗吧。

我要謝謝嗡嗡和慧在研討會時罩我,讓我可以安心的奔到台中處理瑣事。

謝謝阿華召集眾多人馬浩浩蕩蕩組成迎親大隊,出人又出力。

謝謝豬哥昇載伴娘回雲林,開了好遠的車。

謝謝瞇龜和瑤綺情意相挺,請假陪嫁。

謝謝邱豬當天早上意外出現,給我一個大驚喜。

謝謝黑貓雖不能現身,但一直給我關心。

謝謝我的爸媽及姊姊,弟弟為我付出許多,讓我可以不必為雜事傷神。

謝謝我的公婆給我們許多的空間與自由,讓我們學會處理更多事。

還要謝謝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為這個婚禮勞碌奔波。

最後,還謝謝我的老公,包容我有時候的口不擇言及情緒化。

總之,就是謝謝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y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